>
首页 > 最新资讯
    2016年春节期间快递发货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8 15:31:19
       2016年春节期间快递发货公告
        春节不打烊!好书不间断!
        2016年春节将近,因快递公司原因发货及配送将受到影响,2016年1月27日至2016年2月13日付款的订单,我们会正常处理订单且正常上传快递单号,因春节期间快递取件延后,物流信息上传将有可能会延迟,请不用着急,如有问题可联系我们的客服(在线服务时间:早9:00至晚20:00)。期间快递配送会有一定延迟,敬请谅解。
        在这春节来临之际,喜庆祥和之时,北京图书大厦网络书店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送出最真挚的祝福: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关心与帮助!祝您购书愉快!
        注:期间如订单有问题,我们会以座机电话的形式与您联系,请您务必准确注明您的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我们的客服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如遇需退款的订单,我们均通过原渠道退款,不会用手机电话联系您,也不会以发送连接的形式进行退款,请您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北京图书大厦网络书店客服服务时间:早9:00-晚20:00 电话:010-66078462或66078459。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