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19-8-25】“百家千场”-“守敬讲坛”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8/22 14:26:53
    【“百家千场”-“守敬讲坛”主题讲座】 8月25日(周日) 14:00-15:00 三层报告厅 长安街是北京城一条重要的东西轴线,寓长治久安之意。新中国成立后,以天安门为中心不断规划、完善长安街,其范围东起建国门西至复兴门,20世纪60年代末,又东延通州、西达石景山,被誉为“神州第一街”。本期讲座祁庆国老师将带您一同了解北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的规划和整治过程,见证“百里长街”的历史变迁。 嘉宾简介: 祁庆国:北京博物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文旅部公共文化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北京市文物局图书资料中心主任,《北京文博》主编;中央民族大学、社科院研究生院导师。主要从事博物馆学、博物馆信息学、文物摄影研究。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