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19-11-2】《我们都是追梦人》新书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5:56:28
    【《我们都是追梦人》新书分享会】 2019年11月2日(周六) 14:00-16:00 二层悦读悦想听活动区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活动现场,将邀请本书作者胡清波,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舒冬、黄薇到场,以聊天访谈的形式为读者们介绍书中鲜活事迹,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内容介绍: 本书汇集了35位被中宣部表扬的“追梦人”的故事,全部由本人亲述。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正是这个时代所弘扬的。这些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中国梦是脚踏实地的梦,是可以实现的梦,是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梦。本书旨在号召每个人中国人,尤其是年轻的学生以及工作者,要以榜样为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使自己真正成为我们国家、我们民族的梦想的一部分。 作者介绍: 胡清波: 央视综合频道《生活圈》栏目组执行制片人,特别节目总导演。 央视综合频道《生活圈》栏目组,擅长挖掘人物故事,发现人性闪光,讲述平凡人不平凡的经历和生活。栏目组在保证早间生活服务节目《生活圈》日常版播出的同时,多次制作播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假日特别节目,近几年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梦精神”为原则制作播出了大批精品系列,其代表作品有《闪亮的坐标》《我的中国我的梦》《传承的力量》《不止是思念》等,均属于高收视、好口碑,具有较高社会传播价值的精品力作。其中元旦特别制作《闪亮的坐标》播出后得到中宣部表扬,多部委,各级单位以及学校组织观摩学习,引起较好的社会反响。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