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20-1-4】零距离感受编程的魅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 16:51:38
    【零距离感受编程的魅力】 2020年1月4日(周六) 14:00-16:00 三层报告厅 活动内容: 活动中,代码公理的讲师将引领孩子们学习如何用计算机语言来编写算法,让Sphero机器球走迷宫。孩子们将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构建属于自己的逻辑世界。欢迎广大小读者们踊跃参与。 学生年龄要求:6-12岁 讲师介绍: 黄润康:代码公理创始人兼CEO。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计算机工程师,在技术方面有 18 年指导经验。2018年初在上海创办代码公理。 公司简介: 代码公理是一家专注少儿编程的国际科技公司。代码公理的导师团队由来自微软、谷歌、苹果的资深工程师组成。他们和许多优秀艺术家与设计师合作,创作出别具特色的课程内容。代码公理与教育、艺术、科技等机构合作,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办多次少儿编程培训和活动,均获得一致好评。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