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最新资讯
    【20-1-12】《手作饼干》新书发布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9 16:12:48
    【手作饼干】新书发布会 2020年1月12日(周日) 12:00 三层报告厅 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嘉宾将通过《二狗妈妈的小厨房之手作饼干》一书与读者分享制作饼干的过程,使读者在享受烘焙过程中制作出香甜可口的饼干。 新书介绍: 《手作饼干》是《二狗妈妈的小厨房》系列之一。全书106款饼干,共分6个章节,内容的划分非常好理解:卡通饼干、挤花饼干、简易切割饼干、手工塑形饼干、冰冻饼干和无糖饼干。值得说明的是,本书所有饼干中,只有芝麻饼干用了大家常用的月饼模具,其他均不用模具;所有饼干均不用色素调色,而是用天然蔬果粉;本书中用到了无盐黄油、椰子油、猪油、植物油,所有固态油都可以互换,所有液态油也可以互换;所有饼干用到的烤盘都一样,最大限度减少大家的制作阻碍,享受烘焙的乐趣。 嘉宾介绍: 马银霞,本书作者因为养着两只可爱的狗狗,粉丝们爱叫她“二狗妈妈”,现就职于某大型商业银行。生活中的她是美食畅销书作家,所著《二狗妈妈的小厨房》系列摆脱专业束缚,抛弃复杂步骤,为无数厨房小白打造烹饪的启蒙书。同时她还是新浪微博认证的金V美食博主,拥有130万喜爱美食的粉丝,单月微博点击量超过1000万;是知名的美食主播,被一直播平台周年庆评为"美食大V"。

日销售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