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北京图书大厦网站携G Data合作推出抽奖活动(已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3-21 9:18:47

    参与抽奖活动页面:http://www.gdata-china.com/Activity/20120302/index.html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1日-2012年4月20日

    北京图书大厦优惠券使用规则:
    1、 优惠券仅限在北京图书大厦网站(www.bjbb.com)使用,不支持其他渠道使用。
    2、 优惠券不可合并,一张订单只能使用一个优惠券。
    3、 优惠券直接抵用实际消费,支持自取、送货、邮寄等方式付款。
    4、 订单取消或退货时,优惠券将无法再恢复,用户支付的差额予以退回。
    5、 使用优惠券的订单发生退货时,先扣除优惠券金额,再退还差额现金,且优惠券不可再次使用。
    6、 优惠券使用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2012年4月20日。
    7、 若有其他疑问,请咨询010-6607.8459 。 


    北京图书大厦优惠券使用说明:
    1、 首先在北京图书大厦网站(www.bjbb.com) 挑选想要购买的商品,然后点“去结算”,进入“填写核对订单页面”;
    2、 在“填写核对订单页面”的最下方“结算清单”处有“(+)使用优惠券抵扣货款”,如下图示:

    3、 点击“(+)使用优惠券抵扣货款”进入下面的页面:

    4、 填入优惠券序列号,点击验证;
    5、 通过验证后,选择“使用此次优惠券抵扣货款”,最后提交订单即可。

日销售排行